2023年“乐业齐鲁软件园”高校毕业生云端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2023-05-08 ~ 2023-06-11

  • 举办地址:线上双选会

  • 一、公司简介

    齐鲁软件园成立于1995年,位于山东省会、泉城济南,是科技部1997年首批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四大软件园”之一。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软件和信息服务、大数据)“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等近20个国家级品牌,是济南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聚集区。

    园区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主导产业以应用软件、大数据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大数据产业,以设计、服务为核心的集成电路产业,以人工智能与各领域深度融合为方向的人工智能产业,以自主可控、安全可靠为方向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以量子通信、量子计算和量子精密测量为方向的量子信息产业等主导产业已成为济南“中国软件名城”的产业策源地、国内外知名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

    2022年,园区大数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模增幅约15%,约占济南市的60%,园区注册企业近7万家,过亿元企业324家,规上企业1065家,总部类企业48家,境内外挂牌上市企业96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648家。

    二、专业要求

    测绘地理类、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三、需求层次

    本科

    四、重点单位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分院山东华云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资源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华天电气有限公司赛克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视智通电子技术(济南) 有限公司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山车大平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方信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启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远大朗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显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亿帆环球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山东五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旗帜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和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固本堂健康产业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参会方式

    毕业生登录http://www.sdbys.com/网站,点击首页大屏[2023“乐业齐鲁软件园”高校毕业生云端双选会] ,选择[进入会场]后点击[投递简历]按钮,凭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账号登录系统参会即可,无简历的同学须提前完善简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