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坊里之间社团举办“创心之所想,绘最美建筑”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3 作者:陈秋月 于文琪 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发现身边的建筑之美,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418日至427日,建工学院坊里之间社团在线上举办了创心之所想,绘最美建筑绘画大赛。


此次活动要求参赛者紧紧围绕创心之所想,绘最美建筑的主题,秉持原创精神,发挥想象力,创作出心中的最美建筑,并在创作完成后将作品送至指定地点。活动开始前,坊里之间社团成员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新媒体对此次比赛进行宣传,并发布活动的具体规则与注意事项。参赛者们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对绘画的独特理解,创作出了形式多样,水平高超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用水粉、水彩绘成的古建独有情调,马克笔、钢笔画出的建筑和谐精美,还有的参赛者大胆尝试了板绘,让人眼前一亮。活动结束后,社团成员将所有的参赛作品整合评审,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严格审查,最终共有15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奖励,获奖人员和作品将会在活动群里展示。

 


此次比赛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文艺的快乐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绘画能力与审美水平,培养创新意识,而且也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营造出我院学子阳光快乐的生活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