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郑浩然 浏览次数:10

为教育和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公寓安全防线62日,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各个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各辅导员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原则,将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放在宿舍卫生、违规电器、消防安全等问题上。此次排查工作发现,大部分寝室对于安全问题的预防和处理上表现良好,只有个别寝室存在私藏违规电器、私拉电线、乱接电源、卫生脏乱差等问题。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辅导员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口头教育和通报批评,重点强调了学生寝室安全和宿舍干净卫生的重要性,为学生寝室建设工作和制度落实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排查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督促警示作用,维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奠定了基础。

撰稿:郑浩然

审核:李  聪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