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新曲艺社举办2023年送毕业生相声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陈秋月 司衍丽 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弘扬校园优秀的曲艺文化,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63日晚,建工学院日新曲艺社在三号报告厅举办送2023年送毕业生相声演出活动。


活动伊始,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对现场观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晚会以张金欣和崔伽铭带来的相声《倒打灯》作为开场,故事情节生动有趣,演员“包袱”不断,笑料百出,不停地调动着现场气氛。紧接着,由李继滕,石龙琦带来的经典相声《树没叶》,两位相声演员演技精湛基本功扎实,在舞台上妙语连珠,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随之而来的相声《揭瓦》与《汾河湾》,演员们通过幽默的语言以及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让观众们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相声一场接着一场,笑声一阵接着一阵。《一声吆喝》与《铃铛谱》的精彩演出亦是让人眼前一亮,演员们在台上配合默契,观众们在台下拍手称赞。最后的压轴表演《大保镖》演员们夸张的表情,加上插科打诨的表演,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意犹未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送毕业生演出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最后,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共同上台谢幕,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此次演出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弘扬曲艺文化的同时,不仅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关于曲艺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对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奔赴新的旅程送上美好的祝愿。


Baidu
sogou